cooooxk

#弹米#the neverland//金泰亨x方阿米

The Neverland 上

 

华灯初上,首尔的夜晚很喧哗,也很暧昧。

酒吧的包间里,一个女孩搂着男人的脖子,纠缠着他,就像是一对热恋的情侣。

少女微微吐息的唇近在咫尺,媚眼如丝,极度风情,极度危险。

“哥哥,你怎么不开心啊。”她笑道。从起初的轻笑到抑制不住的狂笑,方阿米几近于妖冶。

“哥哥,你害怕我吗?我们之前,可都是这样的呢。”她像孩童一样轻轻说道,鼻息喷洒在金泰亨的耳畔。

又是一阵笑声。

方阿米笑得有多欢,金泰亨的脸色就有多难看。他的眼神中有压抑,有愤怒,也有痛到极致的心酸。

原来五年,就把他的阿米,变成了这幅样子。

“阿米,你别这样。”他轻声哄道。

“泰亨,我怎么样了啊。”她的眼神里终于透露出一丝怨恨。她几乎是咬着金泰亨的耳朵,用最暧昧的方式说出最冷的话。

“我变成什么样子,在你和你妈进我们家开始,你就应该想到了。”

“阿米,对不起。”

“这三个字,你还想说几遍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哥哥,我可受不起呢。”

方阿米最讨厌他这幅平平淡淡的样子,让她一身的刺,不知道往哪扎。

“你可真让我恶心。”轻轻地说完,还是那副暧昧的样子,对着金泰亨勾唇一笑。

“哥哥,后会有期。”留给他一个冷漠的背影。

金泰亨闭上眼睛,一杯杯灌着自己,酒精的刺激让他又想起那些不真实的过去。

“阿米……阿米……阿米。”他喃喃自语道。

 

 

五年前

 

“泰亨学长!我喜欢你。”记忆中的少女和现在一般纤细,眼睛清澈见底,笑容美好得几乎让人无法直视。她是方阿米,她确实是方阿米,但是,却怎么也无法和现在的她重合,她变了太多。

少年时的金泰亨眉眼精致,如同雕刻,能形容美好的所有词汇放在他身上都不为过。他有些揶揄地看着小女孩:“你真的喜欢我?”

“嗯!喜欢!很喜欢很喜欢!”

 

他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像梦一样的场景,风很应景地吹过,带着花瓣,落叶,少女的长发,轻轻地拂动。

也带着他的心,荡起了一片温柔的涟漪。

年轻的情侣在微风中相拥。

 

他记得女孩在他怀里笑得满足,眼睛亮晶晶的。

她说。

“以后我要和泰亨去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。”

“说好了?”

“说好了!”

“一言为定!”

“嗯。”

 

后来,金泰亨一直都在后悔,就那么轻易地给了她一个那么美好又残酷的承诺。

 

那段日子,好得有些残忍。

 

 

 

“阿米,叫阿姨。”男人指着对面的女人轻轻说道。

她看向他,说不出一句话。

他们从所谓的恋人,变成了伦理上的兄妹。

毫无防备。

最起码,方阿米是这样的。

她以为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

天,似乎也有点过意不去,外面下起了雨。

你给我们安排了这样的命运,又为什么要假装怜悯。

 

 

 

 

那个雨夜,她敲开了他的门,他们最后像恋人一样,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。

她伏在他肩头上低吟着。

“泰亨,我爱你啊。”

他无声地落着泪。

我也爱你啊。

只是,过了今夜,我们的爱就是禁忌。一切,都将再也无法逾矩。

他们紧紧相拥,在云端绽放。

欢愉,此刻的方阿米满脑子都是这个词。他就像是她的临时天堂,极乐世界。

她哭着发出满意的长叹。

可惜,过了今夜........

 

 

 

金泰亨清醒前最后一秒,看到他的女孩站在他眼前。

她放不下让他一个人,她回来了。

“哥哥.......”她轻轻地唤。

“泰亨.......”是久违的温柔。

“阿米。”他痴痴地看着她。

就像是当年一样,就像是恋人一样。

不知道是如何纠缠起来的,从酒吧到酒店,在彼此身上留下一片片暧昧的痕迹。

 



再清醒时,身侧的女孩早已疲惫地睡着,熟悉的脸,熟悉的场景。

金泰亨只是那么傻傻的坐在床沿,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,杀了自己。

方阿米醒了,只是怔了半晌,跑去卫生间,抱着马桶开始干呕。




荒谬,欲望,伦理,甚至是爱情都交织在一起,纠缠不清,把两个人都脱下地狱。

但从一开始,仿佛就是你情我愿,甘愿沉沦。



金泰亨,我该恨你,还是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