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ooxk

柾柾我吧!


“同学,你站住!”教导主任气喘吁吁地追着前面的同学。这个学生又逃学了,这个月光发现她就发现了五六次,尽管这样,还是没清那个学生的脸。

 

这次一定要逮住她了,主任心里暗暗发誓。

 

罗初回头看了看年过半百却依然执着的主任,心里觉得多少有点过意不去。

 

她突然停了下来,带上口罩,转身对主任微微一笑。就在主任以为她要良心发现时,罗初轻松一跃,翻过了墙头,彻底消失在主任的视线里。

 

又被她跑了,可是,还是不知道她是谁,主任心里有点崩溃。

 

“呼,终于甩掉了。”罗初摘下口罩,松了一口气。但随即又有些生气,要不是jk那小子今天挑衅自己,自己就不会出来这么急了,还差点被抓住。

 

 

 

 

Jk是罗初打游戏认识的,那一局,罗初被虐的很惨。在她几乎要哭着退出游戏时,看见小对话框里jk的好友申请,她咬咬牙,点了同意。

 

等自己打败他就把他删了,罗初心里暗暗想。

 

田柾国看着对方用自己的照片做头像,顿时对这位实力和自己不相上下的对手产生了兴趣,这一局结束了发送了好友申请。

 

“你也知道bts?”

 

“你猜呢。”罗初顿时觉得这位游戏大佬在现实里绝对是个智障。

 

“你最喜欢田柾国吗?”

 

“有病得治。”

 

就这样,这两个类似于智力康复训练的对话竟然持续了半年。

 

说好赢了就删,可是田柾国并没有给她删自己的机会。

 

罗初心里很烦躁,明明是要找机会反杀他的,结果现在这个情况,分明就是在网上交友。

 

甚至,还有点像........网恋?

 

后天罗初就成人了,jk嘚瑟地说他要让自己赢一局,可这在她罗初眼里就是挑衅。

 

老子今天一定要赢了你,她心里暗暗发誓。

 

结果........

 

“jk你有病吧,把老子从小到大的信心都打击没了。”

 

还是输了。

 

尽管有明显感觉他有让着自己,可是自己还是输了。

 

“算了算了,互删吧,我再也不想打游戏了。”

 

田柾国一看急了,自己本来是想让着她的,但是又忍不住炫自己的操作,又把人打输了。

 

田柾国是真的有点害怕,他本来是对自己这个拽到不行的粉丝有点感兴趣,抱着好奇的心态加了她好友。后来,他发现自己在跟她聊天时像个傻子,巡演之后跟她聊聊天就不那么累了。就连哥哥们都问自己是不是恋爱了。

 

好吧,田柾国想,自己好像是喜欢上她了。

 

“小初!我错了,真的错了。”

 

“我唱歌也好,跳舞也好,长得也好,真的,我真的完美,不打游戏咱们做朋友吧。”

 

“........”

 

“真的!”

 

“在我心里,全世界最完美的人只有田柾国。”

 

“我和田柾国很像的!”

 

罗初简直要被他气笑了,哪有像他这么脸皮厚的。

 

“那敢不敢见面。”

 

“好啊!”田柾国特别惊喜“那等你成人那天我请你吃饭吧!”

 

“行。”回完消息,罗初摸了摸脸,有点热。

 

 

 

就这样,两个人订好了时间和地方,决定在罗初成人那天见面。



吃饭当天,田柾国在镜子前站了好久,换了好几套衣服,还是纠结穿什么更好看。六个哥哥都要被他搞疯了,最后田柾国几乎是被打出宿舍的。


“呼,”田柾国深吸了一口气,心脏还是止不住地跳,他没准备什么特殊的礼物,只画了幅画和给她买了一束花。


“喂,你在哪?”他们前天互换了号码,这还是田柾国第一次听到罗初的声音。


嗯,自己很喜欢。


田柾国朝约定好的地方看去,一个一身黑和女孩皱着眉头打电话,好像在找谁。他感觉到心脏漏了几拍。


女孩的头发不长,皮肤很白,眉眼中透露着一丝慵懒和不羁,嘴唇红润。


嘶,像只猫,田柾国想。


“我看到你了。”说完,田柾国就挂了电话,向着罗初走过去。


田柾国戴着口罩和墨镜,罗初只觉得这个人好像真的有点毛病。


“你是jk?”


“对”田柾国可以压低了嗓子说道。


“你不是盲人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走吧,去哪?”罗初感觉到了自己好像有点不礼貌,摸摸头尴尬地说。


“走吧,我带你去。”说完,田柾国自然地牵起罗初的手。罗初有点懵,这大哥也太自来熟了吧,这不才见一次面吗。


“诶,你……”


“人多。”


“哦。”只好任由他牵着自己。


田柾国表面很平静,实际上心里都快乐疯了,幸好戴着口罩,要不然自己的笑怎么也藏不住。


竟然是Otsu Seiromushi,想不到jk还挺有钱,罗初心里暗暗吃惊。


就这样,她被田柾国牵到一个小隔间。她还没反应过来,田柾国就摘下了口罩。


罗初觉得自己好像要晕过去了,自己天天对着屏幕花痴的人,确确实实出现在眼前。


田……田柾国?jk?田柾国?


“靠。”罗初没忍住说了一声。


“我是不是唱歌也好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跳舞也好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人长得也好?”


“……”


罗初简直要疯了,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自己用人家的头像和人家打游戏,还天天根本人说自己有多喜欢人家。


“你今天成年了吧。”


“嗯……”罗初闷闷地回道。她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竟然是以这种方式见到了偶像。


“所以,要不要和我交往。”


“嗯……嗯???”


什么东西?他说什么?


“你这就是答应了。”田柾国好看的脸上顿时布满了笑意。他觉得自己快装不下去了。其实他心里紧张得要死,生怕罗初不答应自己。他看着罗初一脸懵的样子,喜欢得不得了。


啊,这也太可爱了吧。


于是鬼使神差的亲了她一下。


罗初:“???”不仅她愣了,田柾国也不好意思起来。


“成人礼物。”田柾国把头扭过去别扭地说。


其实到现在,罗初的脑子就没跟上世界的变化。自己被田柾国牵手牵了一路,田柾国请自己吃饭,田柾国对自己表白,田柾国亲了自己??


她觉得自己有点晕。


所以,田柾国是自己的男朋友了?


罗初猛地回过神,不可置信地看着田柾国。


田柾国被她这突如其来的对视弄得很紧张,他咽了咽口水,有些慌的看着她。


“jk,你一直在骗我?”


“没……没有,其实我……”


“你故意不告诉我你是田柾国?”


“不……不是的。”
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“……”



空气安静了好长时间,过了许久,田柾国缓缓开口:“所以,小初,你可不可以,和我交往?”田柾国都要后悔死了,自己就不应该这么冲动,把小初吓到了不说还冒冒失失地亲了人家,小初一定很讨厌自己了。




太可恶了,居然一直骗自己,不告诉自己是谁,还亲了自己。


哼,还要和我谈恋爱?


所以……


“当然……”


“可以!”


jk同学,或者田先生,是你骗我在先,所以今后,你必须要补偿我。


田柾国惊喜地睁大眼睛,笑得像个孩子。


他抱住罗初:“那……生日快乐!”


“成人快乐!”


“我们的第一天快乐!”


小初。


“我的女朋友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