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ooxk

#弹米#金泰亨x方阿米//the neverland//be


房间里,到处都是暧昧的痕迹,但空气却安静的可怕。


“阿米,我……”金泰亨艰难地开口。

“哥哥,”方阿米打断他:“你又要说对不起?”她抬起头,看向面前自己名义上的哥哥。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是啊,哥哥,我是她哥哥。一句哥哥把金泰亨拉回现实。


“不是的,阿米,我要结婚了。”他缓缓说出昨天没来得及说出的话。

“所以你现在和自己的妹妹干这样的事?”她突然暴怒起来。她的双眼血红,狠狠地甩了他一个巴掌。

金泰亨默默的受着,不吭一声。

他知道,现在说什么,都是废话,除了让她难过不好受,什么也做不了。



当初金泰亨的母亲嫁入方家,一直本本分分。金泰亨也一直扮演一个安分的儿子,看似美满的家庭,在金泰亨成年后彻底破裂。


“方氏老总入狱。”“方式集团正式宣告破裂。”“方式集团正式由养子金泰亨接管,从此再无方式。”“金氏集团……”


方阿米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,爸爸入狱了,自己被赶出了这个家,金泰亨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
她还记得那一夜金泰亨对她说的一句句我爱你和对不起。


所以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拜金泰亨所赐。她想笑,却发现自己连扯动嘴角的力气都没有了。她想报复吗?当然,她恨金泰亨,她想把自己所受的一切都还给他。

可令人窒息的是,她还爱他,身体的每一处都叫嚣着对他的爱,她没办法做到伤害他。


黄昏的街道很美好,可是过一会,整个城市都要被黑暗吞噬。她方阿米,已经没有家了。


想哭吗?不,她更想消失。


谁都不知道这些年方阿米是怎么过来的,方氏千金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,便是五年后夜笙最红的陪酒女。女人们都恨她,男人们却愿意为她一掷千金。所有人都躲不过她红唇轻启,在一声声娇嗔下点最贵的酒水。


男人们笑着搂过她的腰,却被她轻轻躲过。她心里最清楚,她的底线是什么。她可以被唾弃,被所有人瞧不起,虽然她自己也看不起自己。这些东西,她自己明白就够了。她风情万种,摇曳生姿,这幅皮囊给所有看过,而她真正的样子,只有金泰亨知道。


她以为自己这么多年早就把情绪控制得炉火纯青,直到看到角落的金泰亨。


酒精是毒药,让他们一夜缠绵。


清醒后还是忍不住生理上的不适,不知道如何面对他,是以金泰亨还是哥哥。


结果,他一开口,便是他已经找到了幸福。


是这样啊。


愤怒过后便是死寂。


冷,冷到骨髓的那种寒冷。


方阿米夺门而出,慌不择路地跑出了他的视线。


事到如今,她只需要走出这个世界,有关于他的世界,他的一切。还有,送上最真挚的祝福。


时间和空间早就乱了,等方阿米清醒一点时,发现自己站在一条潮湿阴冷的巷子里。她有点慌,正想走出去,一只手捂住了她的嘴,另一只手紧紧钳住了她的手臂。她想挣扎,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

男人恶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不堪入耳的话就这么直直地闯入她的耳朵。她很害怕,卸下了平时所有的伪装,她只想逃跑。


“你他妈的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随即一声闷哼,男人应声倒下。方阿米惊恐地睁开眼睛,金泰亨焦急到有点发白的脸直直的闯入她的眼睛。


她狠狠地抱住他,金泰亨先是一愣,随即也用力地加深了这个拥抱。面前的方阿米仿佛又变回了那个女孩,不带一丝风尘气,只是单纯地害怕。害怕自己就这么被那个男人伤害,害怕金泰亨不会来救自己。


“金泰亨,我他妈的恨你。”她哭着喊道。“可是,我又那么喜欢你,爱你。”


“你为什么要那么对我?”


“为什么要那么对我们家?”


“你又要结婚了,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

“泰亨,我爱你啊。”


最后,泣不成声。


金泰亨只是抱着她,听着她的呜咽,最终轻轻地吻住她的唇。先是试探,最后疯狂地侵入,啃咬着彼此的唇。


想揉碎她混入自己的生命,想把她刻进骨髓里。


这种幸福,窒息一般。




后来,金泰亨还是走了,方阿米最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终是背道而行。





医院


“方小姐,您是……胃癌……晚期。”医生小心翼翼地说道。


方阿米接过化验单,脸有些苍白,但是笑得轻松。


“您有家属吗?”


我吗?有一个刚刚结婚的哥哥呢,他很忙吧,也一定很幸福吧。


“没有。”方阿米说道。


“那手术……”


“不需要了,帮我安排一间病房吧,能看见外面那种。”


“真的不……”


“嗯”她淡淡答道。


时间,只给她剩下半年,她并不觉得少。


最后的那段日子,只有好朋友林易来看过她。她也是风尘女子,却也和她一样干净。


她们谈着人生,理想,尽管不切实际。


半年后,她走了,消失在人间,只留下一方坟墓。





二十年后,他只拿着一束花,站在她坟前。


林易站在他身后,告诉了金泰亨她走之前最后的话。




“丫头,你还想要什么吗,姐姐我给你去买。”林易强笑着问道,却不难听出她的哭腔。


“我嘛……”


她狡黠地笑着,眼睛是那么清澈。就如当年一般,她还是那个少女,无忧无虑的少女。她面色红润,整个人从头到脚焕发着生的活力,仿佛从未有过病患的折磨。

她嘴角含着笑,看向窗外。外面是天空,湛蓝的天空。方阿米想起当年青涩的情侣也是在这般晴好的天空下轻拥,眼眶有些湿润。


她说:“the neverland。”


“什么?”林易愣了半晌。


“我说。”


“我要在我的墓碑上刻。”


“our neverland。”


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我们要找一个地方,那里有我们。没有世俗的眼光,没有伦理的束缚,只有自由,属于我们的自由。


我会很幸福。


泰亨,我已经到了那个地方哦。


请你一定比谁都要快乐地生活啊。


我会一直等你的。




in our neverland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